听新闻
放大镜
2019年镇江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标兵——贾建国
2019-11-29 14:16: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从检10年来,贾建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奋斗在控申检察工作一线。工作中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处理群众信访1900余件次,无一差错。他经常被群众点名接待,就是节假日也能看到他接待群众的身影,通过其耐心细致地释法说理,化解了大量信访纠纷,得到群众的认可。他所在接待室连续三届被最高检评为全国文明接待室。办案中他精益求精,指导办理的陈某某刑事申诉案在最高检会议上做了交流,并被评为全省刑事申诉“十大精品”案件;指导办理的尹某某刑事申诉案被依法纠正,被评为镇江市检察机关十大法律监督典型案件;办理的刑事被害人近亲属余某某扬言驾车撞击在校学生,报复社会的重大告急访案件,其通过多方的协同努力,得以妥善化解,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另外,他还创新将司法救助、刑事被害人慈善公益救助与精准扶贫相融合,联合市慈善总会对特困刑事被害人开展立体救助,精准帮扶,取得很好社会效果,有效彰显了检察温情。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