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9年镇江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标兵—— 鲍建武
2019-11-29 14:20: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鲍建武同志讲政治、善学习、肯钻研,在做优做强做实“四大检察”主责主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成绩突出。

  在民行检察工作期间,主办的一批疑难复杂案件被中国检察出版社《民事审判监督案件精选精释》一书收录,其中24个入选北大法益网中国裁判文书库;在侦监工作期间,紧密结合侦监职能组织实施《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的刑事立案监督》创新项目,被省政法委和高检院侦监厅转发;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期间,积极实践“院处合一”工作模式,狠抓严格、规范、精准监督,多项工作获省院、高检院肯定。

  2017年其主讲的相关课程被评为“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2018年率队参加“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优胜奖;同年9月被国家检察官学院聘任为检察教官。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