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不成报复前女友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起诉
2017-12-04 16:48:00  来源:

  通讯员:李情艳、石春余

  来源:法制网、现代快报  2017年11月15日  

  25岁的扬中籍男子刘某去年认识了女子阿丽,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不久却因性格不合而告分手。之后刘某多次去阿丽家里纠缠,希望与阿丽复合。阿丽的父母考虑到刘某自初中毕业后便在家中游手好闲,整天只想吃喝玩乐,缺钱花就向家里要,因此不同意女儿和刘某在一起,阿丽自己也表示不愿意与刘某复合。  

  屡遭拒绝后,刘某心生怨恨,打算到前女友家中滋事报复。今年2月刘某再次前来寻求复合,因阿丽的母亲陈某不让其与阿丽见面,便十分恼怒,对陈某进行殴打并致其轻微伤,陈某当即报了警。  

  在被派出所治安处罚后,刘某非但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他又多次前往阿丽家中,采取扔砖头砸窗户、焚烧晾晒衣物等方式进行报复滋事。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后,刘某每次骚扰完就跑,且事后不回家以躲避警察,过段时间后再去进行骚扰。今年6月,刘某再次前来闹事并殴打阿丽的朋友江某时,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日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扬中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