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小课堂”授课竞赛活动
2017-11-20 17:39: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院“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总要求,2017年11月17日下午,镇江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授课竞赛活动。活动邀请了江苏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庞银仙、江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春林等同志担任评委,各基层院分管领导或政治处主任、各条线小教员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全市8家基层检察院的8名干警入围现场授课竞赛活动,课程内容涵盖侦监、公诉、执检、控申、案管、通用技能等主要检察业务领域和综合业务工作。作为检察授课小教员,他们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了生动一课!

   

  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丹阳市检察院孟强:《办理电信诈骗犯罪案件问题解析》被评为一等奖,

  金山地区检察院鲍建武:《服刑罪犯向民警面部偷泼粪水的行为如何定性处理》和句容市检察院丁艳杰:《如何恰当回应申诉人的申诉理由》被评为二等奖,

  开发区检察院臧杰星:《我为爱美的PPT“患者”整整容》和润州区检察院陈慧:《法律文书监管与办案质量提升》被评为三等奖。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