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7:02:00  来源:

  11月15日上午,丹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高检院、镇江市委、丹阳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部署和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后,会议听取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结束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红卫就现阶段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检,促进丹阳检察工作争先进位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二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治检;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更加奋发有为地干好各项检察工作。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