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检察院召开企业界代表委员座谈会
2019-08-02 09:19: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加精准有效服务经济发展和创新创业,7月31日下午,镇江市政协副秘书长、工商联副主席吴银权及10余名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来到镇江市检察院参观座谈。镇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鲁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

  

  

  参观检察办案中心、刑事执行检察指挥中心、大数据中心、司法鉴定中心。

  座谈

  

  观看“小案件大作为”典型案例微电影。

  

  鲁宽副检察长通报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

  

  代表委员发言。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的工作成效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吴银权副主席讲话:今天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决心、真心和恒心。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优化法律服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商联的工作。

  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平等保护理念,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犯罪;进一步优化办案方式方法,精准、审慎办理涉企各类案件,积极推动构建起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检察服务的高质量保障促进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