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检察院联合京口区检察院召开律师界代表委员座谈会
2019-08-13 15:31: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律师界的沟通交流,强化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8月8日下午,京口区检察院联合市检察院案管部、办公室召开律师界代表委员座谈会,邀请10余名市、区律师界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所代表,就深化检律协作、构建新型良性互动关系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律师意见建议。

  

  活动中,与会律师参观了京口区检察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观看该院制作的“小案件大作为”法治微电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京口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继耀从三方面通报京口检察工作情况:

  一、新时代检察职能及机构设置情况

  二、京口检察特色亮点工作

  三、积极构建新型检律良性互动关系

  听取通报后,各位律师对检察机关积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力强化法律监督、充分保障律师职业权益等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工作、加大公益诉讼力度、强化检察宣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