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通知
2018-06-29 14:02:00  来源:

  镇江市检察机关书记员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现就岗位技能初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7月7日(周六)上午9:00开始,具体场次见准考证。

  二、地点

  江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三江楼12楼(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三、参加对象

  报考镇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且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取得《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中明确的相关速录职业资格证书且经审核人员电话确认的考生无须参加。

  四、考试内容

  10分钟100字/分钟音频,形式为听打。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6月29日下午14:00起登录报名网址打印准考证(具体以省检察院统一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准)。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于7月7日上午8:30前从江苏大学东大门进入考点,到准考证指定考场集中。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个人放弃。

  2.考生必须持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在进入考场前接受资格初审。

  3.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工具的考生,请于7月6日下午携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未进行调试导致当天无法正常测试的,责任自负。其他考生使用考场配备标准键盘。考试计算机已安装常用输入法,严禁考生安装自备词库。

  4.考生进入考场需关闭通讯工具,统一交本考场考务人员代为保管。因考点附近车位有限,请广大考生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自驾前往的考生,请服从交警和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将车辆有序停放在考点外。

  联系人:付建泉,田之国,联系方式:0511-88806932,88806946;15050899760,13952965203。

 

 

  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6月29日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