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检察院对新任科级干部、新入员额检察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11-15 15:05:00  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检,加强检察官队伍廉政建设,确保公正廉洁执法,近日,镇江市检察院对新任科级干部、新入员额检察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10名新任科级干部、7名新入员额检察官,在张新祥检察长的见证下,身着检服、胸佩检徽、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镇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黄亚平从三个方面对新任科级干部、新入员额检察官提出廉政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

  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廉政责任;

  三要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镇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祥代表院党组对新提拔任用的干部和新入员额检察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会登高望远,在找准定位上砥砺前行。要在角色转变上找准定位,要在放足长远上明确目标,要在提升能力上夯实落点。

  二是要学会躬先表率,在敢于担当上彰显锐气。要有迎难而上、不屈不饶的进取意识;要有真抓实干、行稳致远的务实意识;要有亲力亲为、埋头苦干的奉献意识;要有敢抓敢管、团结进取的责任意识。

  三是要恪守职业底线,在践行承诺上不忘初心。要聚焦监督主业,以十九大精神引领行动;要树立宪法信仰,严格规范司法行为;要从严约束自身言行,从严规范社会交往;要常怀平常之心,磨砺工作正能量。

  最后,张新祥检察长勉励大家:时刻保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坦然淡定的心态,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在新的岗位上,把才能发挥到最大化,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为镇江检察工作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