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视察开发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展示中心
2018-03-19 16:39:00  来源:

  3月15日,镇江市检察院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界的代表委员走进开发区检察院,视察了检察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工作情况。

   

  视察开发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展示中心

   

  观看了镇江检察机关“保障民生典型案件”PPT视频,并听取了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柳顺龙 市人大代表、江苏美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此次视察,看了后很震撼,检察院对打击假冒侵权犯罪工作高度重视,为企业保驾护航,保护创新发展,作为企业界代表感到很高兴。我们企业有很多知识产权、专利、人才保护等方面的需求,希望检察机关在这些方面给予专业的培训。

  肖  涛 市人大代表、镇江沃尔夫重工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检察院具有法律监督的职能,办理了很多典型的案例。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采取多种手段加强警示教育,做好假冒侵权违法犯罪预防工作。

  陈建平 市人大代表、江苏绿叶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感觉很温馨。检察机关主动介入、主动作为,积极服务经济发展,注重保护企业产权,让我们企业感觉很温暖。

  潘荣军 市人大代表、国家统计局镇江调查队队长

  镇江经济转型升级,知识产权保护是很重要的环节,检察机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在把握好尺度的情况下加强法治宣传,进一步强化对行政执法部门的监督,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环境。

  何培林 市人大代表、镇江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这次活动很及时,宣传教育效果好。希望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对企业提供针对性、专业性的指导和保护,加强对企业人员特别是技术人员的教育培训。同时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尊重创新的氛围。

  李文江 市人大代表、镇江市财会干部学校校长

  镇江市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全省叫得响,在全国有影响。建议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进一步加大司法保护力度;在民生保护方面,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部门的监督。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