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赴天工集团调研学习
2018-05-30 10:53: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络,直观感受现代科技创新和企业转型发展,促进司法理念转变,拓展创新思维,更好地服务保障社会经济发展,5月24日下午,镇江市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江苏天工集团开展中心组考察调研和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江苏天工集团磨钻生产线、党建综合体和样品展示厅

   

  座谈交流

   

  听取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天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38年来,天工集团经历了风风雨雨,由弱到强,从一无所有的农机具修配厂,发展成为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第200多位,走出了独具特色和优势的天工发展之路。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企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政策,未来天工集团仍将撸起袖子加油干!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祥讲话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感受到朱主席作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苏商新领军人物以及镇江企业界唯一一位全国人大代表,具有的前瞻战略眼光、先进经营理念和专注执著精神,特别是带领公司在艰苦创业过程中一直秉持诚实守信理念,以及在公司发展壮大后不忘回报社会的做法令人敬佩、值得学习。此次参观学习,也是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检察院关于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过程中,对企业遇到的涉及刑法、民法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以及知识产权、涉企维权等方面的法律需求,要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义不容辞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宋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