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6:47:00  来源:

   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传达市委惠建林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求。 

   

  张新祥检察长就全市检察机关如何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

  二要学以致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

  三要创先争优,着力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队伍的精气神;

  四要奋发作为,努力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成效。

  张新祥检察长要求,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不断书写镇江检察新篇章。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