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党日催人奋进 检察传承红色基因
2023-12-19 15:52:00  来源:镇江市检察院

  近日,金山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国防意识,厚植家国情怀。

  全体人员先后登上881洪泽湖号补给舰、108西宁号驱逐舰、515厦门号护卫舰和274潜艇,听取讲解员介绍人民海军“三舰一艇”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通过近距离接触舰艇,大家深入地了解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受“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的浓厚红色氛围。

  这次活动是金山检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为全体党员干部提供珍贵的沉浸式红色体验,丰富主题教育的形式,激励党员干部在追思纪念中汲取海军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传承实践中践行担当使命,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和干劲投身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镇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