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PPT竞赛
2018-09-28 14:5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贯彻落实 “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要求,今年4月份以来,镇江市检察机关组织了PPT技能竞赛,以赛促学,全面提升检察干警运用新媒体手段提升工作质效的能力。

  今年5月,市检察院组织对两级检察干警进行PPT专题辅导培训。

  8月10日,市检察院组织两级检察院进行PPT摸底考核,全市检察机关336名干警参加,参考率达到82.3%。

  9月20日,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PPT竞赛初赛,内容为工作汇报和案件汇报。参加初赛的41名干警需在规定的5小时内完成PPT制作,全面考察参赛选手们的设计、审美,操作等技能。

  9月25日,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PPT竞赛复赛,共有20名干警进入最终角逐,参赛干警根据PPT在6分钟内完成演示汇报。

  复赛邀请到江苏省检察院教育处副处长庞银仙以及常州市院、泰州市院、镇江市两级院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复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组织奖2个。

  特邀评委庞银仙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从逻辑框架、色彩选择、图文搭配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