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调研镇江检察工作
2018-07-17 10:48:00  来源:

  7月10日,江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赴镇江调研检察工作,并走访省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7月10日上午9:30,在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深入造船车间、码头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省人大代表、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苏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郭琰交谈,听取郭琰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及企业法律服务保障需求。

   

  7月10日上午10:15在镇江市检察院,调研镇江检察工作。检察干警汇报演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受到肯定表扬。刘华检察长对今年以来镇江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有实效、有干货,变化很大,耳目一新,并向全市检察干警致以问候。同时,希望镇江检察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深化司法改革、强化法律监督、提升专业素能,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7月10日下午14:35到视察镇江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召开基层检察干警座谈会,与办案一线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工作状况,听取意见建议。刘华检察长指出:基层检察院处于司法办案一线,要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办案中展现检察作为、增强检察贡献。要强化司法责任,提升专业水平,通过精准办案,维护好民生权益。

   

  调研期间,刘华检察长还与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见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陪同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