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授课竞赛活动结果的通报
2017-11-22 16:33: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院“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总要求,依据市检察院《关于推进基层院运用“小课堂”开展培训练兵活动实施方案》,于11月17日下午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授课竞赛活动。由8家基层院各选拔推荐1门优秀“小课堂”课程入围现场授课竞赛。通过评委对课程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创新、授课效果等方面的表现,现场进行综合评审和公平公正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现将竞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丹阳市检察院孟强《办理电信诈骗犯罪案件问题解析》

  二等奖:金山检察院鲍建武《服刑罪犯向民警面部偷泼粪水的行为如何定性处理》

  句容市检察院丁艳杰《如何恰当回应申诉人的申诉理由》,

  三等奖:开发区检察院臧杰星《我为爱美的PPT“患者”整整容》

  润州区检察院陈慧《案件文书监管与案件质量提升》

  对扬中市检察院徐芬《涉罪未成年人帮教工作难点剖析》、丹徒区检察院李群《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理解与适用——以许大、孙晓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为视角》、京口区检察院荆骏《玩忽职守罪因果关系的司法认定》等3门课程给予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全市检察机关要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切实发挥好“小课堂”在业务培训工作中应用,更好、更有效地解决疑难问题,让更多干警从“小课堂”中获益。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