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毒品犯罪,净化社会环境】购买冰毒再分销 贩毒团伙被镇江市人民检察院批捕
2017-09-21 15:50:00  来源:

  近日,镇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涉嫌贩卖毒品的赵某、谢某、董某和龚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涉案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重达3902.9克。

  据检方透露,2017年6月至7月间,为获取巨额利润,谢某向四川省成都市的赵某购买大量毒品“冰毒”后分销。今年6月底,谢某与赵某谈好价格、交易地点后,安排董某去赵某家中取货。董某取货后委托不知情的大巴车司机将藏有“冰毒”的纸盒运至丹阳市交给谢某,谢某贩卖给龚某等人,龚某再贩卖给吸毒人员。

  今年7月初,谢某再次和赵某联系购买毒品“冰毒”。两人谈好价格后,谢某再次安排董某去赵某家中取货。董某取货后从四川省荣县乘坐大巴车至丹阳市,在换乘谢某安排好的黑车时被公安机关抓获,董某随身物品中当场查获毒品“冰毒”2752.9克。因本案主犯赵某系零口供,市检察院侦监处提前介入案件,积极引导侦查取证,及时固定相关证据,公安机关提请逮捕后,及时作出对4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决定,并对下一步侦查提出意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