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院刑事执行巡视检察组来扬中市检察院巡视检察驻所检察工作
2017-09-11 16:48:00  来源:

  8月29日,镇江市院刑事执行巡视检察组鲍建武处长和蔡军副处长一行来扬中市检察院巡视检察驻所检察工作,倪军副检察长进行了陪同。 

  执检科陆奎生科长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所检察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着重介绍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办理、财产刑执行检察以及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检察工作。巡视检察组对扬中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监管场所职务犯罪案件的侦查力度;二是要始终把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确保监管场所不出问题、不出乱子;三是要加强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和宣传工作,提高驻所检察工作的影响力;四是要转变工作思路和模式,狠抓办案工作;五是要充分利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执检子系统和智能辅助平台办理案件;六是要扎实开展财产刑执行检察、暂予监外执行检察两个专项检察工作,剖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适时制定并完善规章制度,建立起长效工作机制。  

  巡视检察组还对扬中市看守所进行了检察,查看了在押人员生活、学习、劳动场所,检察了医疗室、监控室,随机抽取两名在押人员进行了谈话,并对在押人员伙食卫生情况进行了抽查。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