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知心姐姐”新春关爱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19-02-28 10:26: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刚刚认识你的时候,你才是一个小朋友,笑起来特别甜,现在一眨眼8年过去了,都比我高了。”在王楠家中,李莉回忆起了和王楠初相识的那个场景。

  2011年,我院干警李莉结对帮扶贫困学生王楠;2014年,因为一起性侵案件,未检干警王樱与月月(化名)结缘。时光流逝,真情不变。1月24日,我院“知心姐姐”王樱、李莉、肖禹按照惯例,再一次来到王楠和月月(化名)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礼品和慰问金。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知心姐姐”结合期末成绩,给两个孩子制定了来年的学习计划与目标,时刻督促他们好好学习。

  同年,“知心姐姐”积极参与妇联的公益项目“织爱行动”,以真心真情,托起全市流动留守儿童美好的明天。活动筹集的全部款项均用作9名流动留守儿童的爱心大礼包和助学款。截止到1月30日,“知心姐姐”共慰问7名流动留守儿童,并整理走访线索,撰写调查报告。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