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检察院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汇报
2022-03-31 16:09:00  来源:镇江市检察院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媛汇报了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概念和意义、我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听取汇报后,马明龙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聚焦产业强市,把企业合规改革有机融入“镇合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建设,持续释放温度和善意。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法治力量护航现代化新镇江建设。

  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扛起改革试点工作主体责任,立足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用足用好各项法律赋权,做细做实对各类企业的平等保护和严管厚爱,着力在深化改革、规范运行、提升质效、打造品牌上再发力,以更大力度服务保障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强力推进,在推动法治成为最优营商环境的过程中提供检察智慧、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