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群众来访接待的公告
2020-04-07 09:38: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了更好地提供检察服务,从2020年4月7日起,镇江市人民检察院恢复开放群众来访接待场所。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来访接待场所开放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周五上午不开放。

  二、疫情防控期间,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缩短等待时间,建议在来访前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预约来访。原则上不接待集体访,如非必须,请按规定推选5人以下代表来访。

  三、群众来访时,须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实时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进行查验和安检后,进入接待场所。

  四、来访群众应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接待后及时有序离开,减少在信访接待场所停留时间。

  五、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提倡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12309检察服务热线、来信等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还可通过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 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提出申诉、控告。

  六、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办理群众反映的事项,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疫情防控期间,将加强信访接待场所通风和消毒等防疫措施,做好相关提醒引导工作,尽力提供安全、有序的接访环境,敬请来访群众积极支持配合。

  特此公告。

  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4月6日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