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润州检察院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 促整改
2019-11-27 17:25: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近日,镇江市润州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照党章党规的镜子,明确整改的方向。

  检察院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通过刀刃向内、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