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检察院干警志愿者投入社区疫情防疫阻击战
2020-02-11 10:30: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镇江市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迅速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深入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群里,党员干警们纷纷请战,35名党员干警组成的防疫志愿者小分队很快就成立了。

  

  2月7日上午,干警志愿者们深入小区,配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劝离及重点人员排查,对居民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进行劝导,对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及防控常识进行宣传,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但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下一步,镇江市检察院还将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