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检察院召开述责述廉述职述法会议暨党组民主生活会通报会议
2020-01-09 09:40: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1月7日下午,镇江市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述责述廉述职述法会议,并通报市检察院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副处级干部、中层干部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镇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祥代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从履责担当,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努力以精准化服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耕主业,努力以精品化办案促进司法质效持续提升等三个方面进行大会述责述廉述职述法,并通报2019年度市检察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结合PPT分别进行述职述廉。

  张新祥检察长点评指出,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的述职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过去一年各基层检察院为推动镇江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喜人进步,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精品案件成果丰硕;二是重点项目扎实推进;三是业务质态持续优化;四是精气状态持续提振。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检察机关重要会议精神和指示,谋划和开展好新一年全市检察工作,张新祥检察长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抓牢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自觉。

  二是要抓实业务建设,提升法治自觉。

  三是要抓紧自身建设,提升检察自觉。

  

  检察长述职述廉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