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检察院方晓林巡视员到镇江调研派驻检察室及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工作
2018-03-14 16:53:00  来源:

  3月13日—3月14日,江苏省检察院方晓林巡视员一行来镇江调研了派驻检察室及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工作。

 

   

  听取全市检察机关派驻检察室和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的基本状况、承担的职能、运行的模式及履职中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祥围绕监察体制改革和内设机构改革后,派驻检察室和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职能如何调整、运行模式如何优化等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调研丹阳市检察院后巷检察室和句容市检察院后白检察室。方晓林巡视员就当前派驻基层检察室、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的运行质态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改进调整听取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方晓林巡视员对我市派驻检察室及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该项工作的方向提出具体要求。

  方晓林指出,监察体制改革前后,面对检察职能的重大调整,派驻乡镇检察室工作后续要重点抓好细化职能定位、突出主责主业、注重因地制宜三项重点内容,同时要进一步深入思考探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的职责、权限、功能、运作模式等,为下一步全省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提供样板。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