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反贪总局局长卢希一行调研江苏省及镇江职务犯罪侦防工作
2017-03-03 09:55:00  来源:

   3月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反贪总局局长卢希一行在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游巳春,镇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祥等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镇江开发区检察院、省苑调研指导全省和全市职务犯罪侦防工作。

  上午,卢希专委一行听取了镇江市检察院、镇江开发区检察院职务犯罪侦防工作及侦查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对镇江市检察机关的职务犯罪侦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市检察机关积极作为,进一步扎实稳步推进职务犯罪侦防工作。  

  在下午召开的江苏侦防工作汇报会上,卢希专委一行在听取了江苏省检察机关侦防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的情况汇报,以及部分省辖市院和基层院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开展侦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对全省检察机关侦防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防工作如何创新创优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过程中,卢希专委一行还先后视察了镇江市开发区检察院、市检察院虚拟侦查中心、省苑等场所,对镇江检察文化、便民服务、知识产权保护、职务犯罪侦防信息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区建设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