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七彩假日·童享阳光”夏令营公益活动开营
2019-08-14 11:14: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响应镇江团市委的号召,今日(8月9日)下午,由共青团镇江市京口区委员会、镇江市京口区益家乐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检察院、镇江市公安消防支队京口区大队九里街中队协办的“七彩假日·童享阳光”夏令营公益活动开营。

  

  活动分为参观京口区检察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和走进九里街消防中队两部分。此次活动组织四十余名京口区留守儿童、事实孤儿参观京口区检察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接受暑期自护教育,带他们走进九里街消防中队,体验消防生活,接受消防安全教育。

  

  

  活动中,检察院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京口区检察院,小小检察官们还坐上模拟法庭进行知识竞赛,在游戏中学习法律知识。消防员叔叔向小朋友们讲解消防车的“秘密”,展示他们的生活环境和作战装备,小朋友们都被消防员叔叔英勇的身姿所倾倒。活动最后,在老师、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进行学习小报的设计,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小朋友都送上了小礼物,孩子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此次夏令营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关心我区留守儿童、事实孤儿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快乐学习,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暑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