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代表委员庭审观摩评议活动
2017-11-10 09:38:00  来源:

  为充分展示检察机关司改成效和员额检察官办案风采,更好地体现检察机关公正司法,维护民生民利的办案业绩,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1月7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邀请8名镇江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至开发区法院观摩庭审。该案三名被告人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在生产、销售的包子中,使用了含铝成分的食品添加剂,危害了食品安全,损害了群众利益,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开发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曹志勇出庭支持公诉。

  观摩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参加了我院“代表委员案件评议会”,朱莉莉副检察长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开发区检察院精准有力开展民生检察的举措以及刑事案件办理情况。代表委员们对开发区检察院在打击犯罪、保障服务民生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