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省苑管理中心、丹徒区检察官培训中心事业人员公开招聘开始报名
2017-01-05 14:00:00  来源:

   镇江市省苑管理中心、丹徒区检察官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已开始报名。

  镇江市省(xing)苑管理中心为镇江市人民检察院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省苑(镇江市检察机关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工作区)的管理、技术和后勤保障工作,是全省首个专门为服务保障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工作而设立的事业单位。该中心目前拥有全国领先的无人看管监视居住系统、电子数据证据实验室、微反应实验室等检察办案技术平台,以及高水平的技术团队。为适应科技反腐要求和不断拓展的检察办案技术需求,公开招聘6名计算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丹徒区检察官培训中心为丹徒区人民检察院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名专业技术保障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的有关规定进行,委托国内知名高校相关专家团队进行命题和面试,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笔试,确保招聘考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报名、照片上传及资格初审时间:2016年5月5日9:00-5月9日16:00; 

  缴费确认时间: 2016年5月5日9:00-5月10日16:00; 

  笔试时间: 2016年5月14日; 

  资格复审时间和专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张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