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检察院高分通过省5A级数字档案室评估
2020-01-19 10:19:00  来源: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日前,省档案馆、省检察院以及苏州、镇江、扬州等市档案馆派员成立省5A级数字档案室评估组,对镇江市检察院综合档案室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评估验收并予以高分通过。

  据了解,2019年以来,镇江市检察院根据省检察院以及省、市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大力深化档案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扎实开展省5A级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在档案数字化、管理自动化、服务网络化等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评估会上,市检察院汇报了5A数字化档案室创建工作情况,档案管理部门汇报了等级自评情况,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演示。随后,评估组审查评估了相关印证材料,实地查看了市检察院综合档案室并对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问。

  最后,评估组一致认为:市检察院创建省5A级数字档案室工作的申报程序符合要求、申报材料齐全,数字档案室建设成绩突出,对照《江苏省数字档案室等级评估细则》,各项指标均符合省5A级标准,评定总得分99.9分,评估予以通过。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