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口区检察院张东生检察长一行前往丹阳市检察院开展业务工作结对共建
2017-12-06 16:48: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镇江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基层院业务工作结对共建的要求,促进结对双方业务能力提升,12月5日上午,京口区检察院张东生检察长一行前往丹阳市检察院,就控申、案管工作开展业务学习交流。京口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束玉兴,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凌以及控申、案管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中,丹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红卫,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江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顾荣春等领导分别向京口区检察院介绍了该院控申、案管工作情况和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方红卫检察长表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工作升档进位。  

  京口区检察院张东生检察长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向丹阳市检察院学习,强化业务沟通联系,建立完善双方联系机制,实现共同提 升。 
    
  编辑:张冰茜